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乖乖=怪怪 还是 怪怪=乖乖

一天没写Blog的感觉,就像标题那样“怪怪”的
可是最近很懒得写,但又像标题那样“乖乖”的
还是“乖乖”的写了“怪怪”的Blog... =='''

所以今天的我很“乖乖”,但是心情很“怪怪”
就像我有写Blog的“乖”,也像我很懒的“怪”
那么该说我“怪”,还是“乖”呢...?=='''

我到底是“乖”还是“怪”,可是我很“乖”但也“怪”
别人说我“怪”也很“乖”,可是感觉“乖”很“怪”
“乖”说“乖”并不“怪”,但是“怪”却很不“乖”...

妈的,我到底在写什么啊...?“怪怪”的...
可是我今天很“乖乖”呢...=='''

22 May 2009
03:03 A.M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